Custom Search

Saturday, November 8, 2008

Buddy~~ my beloved friends.. kekeke


~难得知心的朋友
世上能有几个对我无话不说
难得知心的朋友
几次分分合合还能如此真心对我
难得知心的朋友
和我分享快乐
也能够分担我的寂寞
象你这么难得的朋友
在这一路上
谢谢你陪我走~
~~来自小虎队的难得知心的朋友


我们会不约而同的穿白衣,我们挺有默契的!!
MAEC四大帅哥!! (自认帅哥一名)
希望四年后会是你们步入红毯的日子!
加油!要在一起哦,不然我会输钱。。。
我们还是那么的童真。。“ 我们可爱吗?”
我爱这张,很可爱吧~?ang gur gur~~ haha
“主人,为什么每天把我留在房里。。。”

6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为什么有我的小熊的照片??
我可爱的小熊~~~

你跟谁打赌丫?

cmeng88 said...

真的很羡慕你们
惜缘

junoseng said...

ermm.. hope tat can maintain more than four years.. haha.. after graduated also can stick together..

我跟某某打赌咯,哈哈
只要没把熊塞在门口就好了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MAEC 疯子团~
我们要一直疯下去~~~~~
不要整天欺负大莛的熊啦~~
哈哈~

Anonymous said...

haha~
u r so cute~
i will remind ting to bring her bear always~

Anonymous said...

那只熊,

笑死人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