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stom Search

Monday, October 20, 2008

Own feeling~08

今天刚好是我来新加坡的第三个月,
三个月前的我,
是充满期待,兴奋,好奇地踏进人生的新一站,
我记得,
第一次双脚踏在新加坡的感觉,
第一次乘搭MRT的感觉,
第一次抵达NTU的感觉,
第一次在新加坡冲凉的感觉,
第一次在新加坡吃饭的满足感,
第一次玩贱狗时的无奈感,
第一次玩LAMEgame的不甘愿感,
第一次和陌生人交谈的兴奋感,
第一次要背酱多人的名字的辛苦感,
第一次住进我的新房间的期待感,
第一次在新加坡市区玩的超屌感,
第一次在新加坡打回家的想家感,
第一次环电话费的不舍感,
第一次没家人陪的中秋节的冷落感,
第一次在NTU上课的无聊感,
第一次在NTU考试的紧张感,
第一次在NTU考不好的失落感,
第一次在NTU帮人庆生的满足感,
第一次在NTU熬夜的孤独感,
第一次。。。还有很多的第一次,
可是来临的第一次比较够力,
第一次的FINALTERM,

孩子王,要记得,
当初你为了要考进新加坡大学,
你比别人付出多了什么,
别忘了,
你是怎样走过来的,
你是如何才能有今天的机会,
你要记得,
如果你还是像小孩一样,
你不会有任何成就,
也不会对得起你自己,
辛苦?
想回你ALEVEL时读书的方法,
现在还叫辛苦?

NTU 的朋友们,
要加油念书了,
不过在念书的过程中,
别忘了要有充足的睡眠,精神~
MAEC的partner们,
我们要更加努力了!
记得,考完试后的夜晚将会是我们疯狂的时候了~
(竟然找到一堆跟我一样小孩的朋友,爽!)
大家还剩下26天,
加把劲,把我们的能力SHOW出来,
MALAYSIAN不好欺负哦~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You're in Singapore??
wow! good luck then..

Anonymous said...

Ur 1st time in sg was brought by me.. went fetch u when u 1st reach sg, lead u 2 ride ur 1st mrt, let u spend ur 1st nite in my room.. haha.. gambateh 2 ur 1st final exam lo, n oso gambateh 2 ur childish coursemates..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们不是小孩子,是有童真。
我要长大了。我会变成熟的。
我们要加油哦。。
24号是大日子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