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ustom Search

Thursday, January 8, 2009

开学了09~~

让人期待的5号来了,
NTU 终于看到人影了,
NTU里又开始忙人的生活了,
开学的第一个礼拜,
MEeting竟然多到烂,
好烦哦,
可是好享受,
为了有足够的时间读书,
我选择放弃了YOUTH,
我可不想就将让GPA往下掉了,
加上这个sem工作十个小时,
真的不是盖的,好累,
最近很多东西烦,
可是想到老家,好兴奋哦~
祈祷我一个礼拜的假期没CA,
不用请假,
这好歹也是本王子首次回家呐~
让我有个愉快的假期吧~~



子健睡的好爽哦。。


假假的展光,扮晒野~


本王子好累哦,刚睡醒~
好啦,可爱啦~
互相觉得会给机会对方的小夫妇~
这乃是我的晚餐,好可怜。。
如果,
读书=吃BURGER就好了,
我会宁愿有铭伟的身材。。
在NewYork New york吃的点心,
味道不错,
甜甜的,吃了会开心点,
谁还没请王子吃雪糕?
不要出尔反尔哦~
难道不能有更好的方法了吗?
生活上有很多类同的情况,
凡事不要以一惯的方法,
偶尔,
处理方式改变一下,
结局也许会出乎意料,
我忽略了什么?
我要。。

No comments: